尝鲜啦!地产水蜜桃油桃“甜蜜”上市

2020年06月07日 19:49:38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夏季百果香,近日,江苏各地的西瓜、樱桃、枇杷纷纷登场之际,早桃也悄然成熟了。红红的桃子掩映在层层绿叶之间,赏心悦目。

  早上八点半,在宿迁泗阳卢集镇桃果种植示范基地里。十来名工人欢乐采摘,地头上,水果批发商正在紧张装运,确保桃子新鲜运达市场。

  采摘工人赵玉琴说:“这段时间比较忙一些,每天早上六点钟上班,每天是八个小时。”

  卢集镇桃果种植示范基总面积2000亩,其中400亩早桃已经进入了成熟期,品种主要包括油桃和春雪水蜜桃。

  宿迁泗阳卢集镇农技人员蒋海彬说:“我们的糖度达到16以上,糖度16因为我们都施的有机肥。”

  基地负责人邵建介绍,这片成熟的早桃是第一年挂果,400亩早桃的收益也能在七十万元左右。而在镇江句容市后白镇五星村的山峰家庭农场内,1100多亩桃园,12个品种桃树也迎来了丰收,目前,赤山小蜜、赤山春蜜、新西兰蜜桃、油桃等已经开始大量上市。

  镇江句容山峰家庭农场负责人周红军说:“目前每天的供应量大概是一万到两万斤左右。”

  这两天,来自上海、苏州、无锡、南京等地的订单源源不断,当天上午采摘的近四千斤水蜜桃,下午就能到达上海市场。从上个周末开始,前来采摘的游客人数也稳步增加,根据不同品种,每斤桃5至8元的售价,也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黄元 田远 编辑/刘瑷辉)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