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回归,不负等待!舞台剧《洛神赋》《出师表》震撼复演!

2020年06月07日 13:06:25 | 来源:江苏微旅游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期待已久的中央电视台无锡影视基地室内演出舞台剧《洛神赋》《出师表》终!于!来!了!

  随着疫情防控形势越来越好,自2020年6月4日起,三国城室内演出《洛神赋》《出师表》正式复演。经典的音乐,陌生又熟悉的画面,再次出现在聚贤堂内。

  是期盼,是又见,是感恩,是激动,是经典再次重现。

  舞台剧《洛神赋》《出师表》是融音、画、舞、美、屏为一体的多媒体互动节目,以灯光特效为主,通过情景展示,让游人身临其境,与曹植、曹丕、甄宓、诸葛亮等人同呼吸,共命运。

  音乐起,灯光暗,大屏骤亮,他们穿越时空,从千古名篇中,从唯美传说中,从名著演义中向你走来。

  洛神赋

  致敬经典,重释千古名篇。以曹植的《洛神赋》《七步诗》和洛神传说为依托,围绕曹丕、曹植兄弟相争和战乱中一个美丽女人甄宓的命运遭遇,用直扣人心的唯美舞蹈和动人心弦的歌咏方式向观众细腻地描绘了一段历史与传说相结合的凄美之恋。

  出师表

  “鞠躬尽瘁,死而后已”是蜀相诸葛亮在《后出师表》中对自己一生的高度概括。舞台剧《出师表》以 “三顾茅庐”“巧借东风”“助蛮开荒”“出师表”为线,向观众生动演绎诸葛亮一生为匡扶汉室的责任和担当。

  走进三国城聚贤堂,跟随缓缓流动的画面,沉浸在名著故事中感受《洛神赋》《出师表》带来的视听盛宴。

  温馨小提示

  观演须知道

  因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室内演出需限制观看人数,每场演出限额60人,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室内演出开始前半小时,现场发放预约观看券,先到先得,发完即止。

  入场观看演出时请全程佩戴口罩,听从现场工作人员的引导,并按照地面张贴标识,间隔1米入座。

  外出请戴好口罩,保持间距,保护他人爱护自己。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