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发布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意见 提醒!高考时间、志愿填报时间较往年不同

2020年06月05日 19:23:09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江苏省教育考试院日前印发《江苏省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工作意见》。

  受疫情影响,今年江苏高考时间、志愿填报时间较往年都有所不同。今年,江苏高考考试时间为7月7日至9日,高考模式仍为“3+学业水平测试+综合素质评价”。

  考生分两个阶段网上填报志愿:第一阶段为7月28日至8月2日,填报本科院校志愿。其中,艺术类提前录取本科院校第1小批志愿的填报时间为7月28日至30日。第二阶段为8月27日至28日,填报高职(专科)院校志愿。

  高校录取工作分批进行,未被录取的考生在规定时间内自行上网填报征求(平行)院校志愿。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尧 刘聪琳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