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部署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2020年06月05日 18:42:52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6月5号,全省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推进会在徐州召开,省委副书记任振鹤、副省长赵世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任振鹤强调,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点任务。今年是我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三年行动的结账交账、决战决胜之年。要乘势而上,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对标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要求、践行“带好头、领好向”的重大使命中深化认识、凝聚共识,做到认识再提高、思想再统一,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效果导向有机统一,做到任务再明确、工作再推动,标准再提升、成果再拓展,持续提升拓展整治成果。要乘机而进,做到责任再落实、制度再完善,确保如期全面完成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行动目标任务。

  赵世勇指出,对照三年行动和提升行动方案确定的目标任务,要加快推进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扎实推进农村“厕所革命”,持续推进农村生活垃圾治理,深入推进村庄清洁行动,统筹推进“四好农村路”、农村黑臭水体治理等任务落实,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鹏 何斐 夏敬栋 高涵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