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生态环境厅公布今夏秸秆焚烧“第一把火”

2020年06月02日 10:45:4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6月1号,江苏省生态环境厅发布消息,省生态环境厅执法人员在5月25号巡查过程中,发现南通市通州区兴仁镇兴仁村6组多处秸秆焚烧火点(E 120.9503°,N 32.0696°),总过火面积约800平方米,其中最大一处过火面积超450平方米。省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指挥部办公室已将有关情况通报各设区市人民政府。

  当前,江苏省已进入夏季秸秆禁烧禁抛的关键时期,省生态环境厅要求各地要加大宣传和巡查力度,加密对重点时段、重点区域的巡查频次,及时发现、制止和查处秸秆焚烧和抛河行为。省生态环境厅将采用卫星遥感、路面巡查和PM2.5自动监测“三位一体”的监管模式,组织对全省各地秸秆禁烧禁抛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省级巡查,加大公开曝光力度,对秸秆禁烧禁抛工作责任落实不到位、造成空气或水环境质量恶化的予以严肃追责问责。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陈超 江苏新闻广播/查多 编辑/蒋婕)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