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战胜南通支云 苏宁迎来热身赛两连胜

2020年05月31日 21:32:4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31日下午,中超江苏苏宁易购队与中甲南通支云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凭借吉翔、张凌峰和谢鹏飞三人的进球,江苏苏宁以3比1的比分迎来热身赛两连胜。

  本场比赛,苏宁易购方面国脚吴曦和李昂轮休,并以全华班应战,南通支云则派出双外援。上半场第21分钟,黄紫昌左边路摆脱后低平球传中,吉翔外脚背巧射破门。第71分钟,南通中场大将费煜远射轰出世界波,扳平比分。第78分钟,冯伯元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张凌峰跟进补射破门。第84分钟,谢志伟中场带球突破,谢鹏飞跟进左脚弧线球破门,最终,苏宁易购3-1击败南通。

  在此前的热身赛中,南通支云曾以3比1的比分战胜上海上港,状态火热。在比赛中为球队打入取得重新领先一球的张凌峰表示,这场比赛的胜利也证明了球队在疫情期间的训练成果。“全队一直都在按照计划在训练,然后一步一步准备,准备联赛开始,大家状态也是越来越好。”

  受疫情影响,目前苏宁易购外援和教练组都尚未归队,打入盖棺定论一球的谢鹏飞介绍,虽然主教练奥拉罗尤还没回来,但是一直在以视频连线的方式参与球队的训练,并用他的幽默感激励着队员们保持专注。

  长期封闭集训,球员无论是身体还是心理上都难免会出现疲劳状态。为了改善这种情况,奥拉罗尤特意要求每天的训练内容要更加丰富,并穿插很多趣味性的训练内容,以确保球员们在保持体能状态的同时,心理状态也能得到及时调节。每天训练期间,通过视频连线,主教练可以实时观看训练,并进行“云”指导。

  而在训练中,奥拉罗尤也会时不时地调侃一下球员,跟他们开开玩笑,活跃一下球队的训练气氛,比如:“梅西(黄紫昌)你这球跑太慢了,我奶奶都能跑过你!”“吉马你这防守,裁判都能把你过了”等。

  在欢笑声中,球员不知不觉也就忘记了疲劳,这种寓教于乐的快乐足球,看来还是相当有效果。

  (来源:江苏新闻广播/王文欢 编辑/梁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