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平望网格式智慧管理标准化项目入选国家级试点

2020年05月29日 20:02:5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由苏州吴江区平望镇承担的网格式智慧管理标准化试点,入选全国第六批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

  在智慧平望管理中心的这个大屏上,显示有红色领航、网格治理、行政审批、综合执法等八大模块的相关数据。在网格治理模块中,依托于网格员的日常巡查,及时发现问题,上报,并及时处置,形成了高效的闭环管理。该平台已先后接入“大联动”、“河长制”、“企业安全生产综合信息”等多个平台数据,将处于“内部循环”的公共数据转变为立体的交互对接。

  近年来,平望镇积极建设智慧平望管理中心,搭建公共管理服务平台,这一系列尝试在全国镇一级属于首创。目前,以平望镇行政审批局和智慧平望管理中心为试点,已编制完成54项标准并贯彻执行。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胡艳 苏州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