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振鹤在南通协调推进挂钩联系重大项目建设 用服务一流保障项目一流 以高质量项目支撑高质量发展

2020年05月26日 20:58:08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25日,省委副书记任振鹤赴南通调研挂钩联系的中天绿色精品钢项目进展情况,并就有关问题进行现场会办。

  中天绿色精品钢项目落户于通州湾海门港新区,是2020年省重大产业项目。任振鹤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前期施工等情况。他指出,中天项目作为我省贯彻长江经济带发展战略、推动钢铁产能由沿江向沿海升级转移的重点项目,要力争建成通州湾新出海口的龙头标杆,同时加快建设沿海高端绿色临港产业基地,为南通打造长江经济带战略支点注入强劲动能。

  任振鹤强调,重大项目是经济建设的"压舱石"、检验干部的“磨刀石”、营商环境的“试金石”,要把重大项目作为统筹全局的重点、加快发展的突破点,用敢拼善为的胆识魄力、精准滴灌的优质服务,推动重大项目接续不断、新增长点持续涌现,更好支撑高质量发展。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郭奉铭、夏敬栋 南通台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