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外38名专家组成参谋智囊机构 省“十四五”规划编制咨询委员会成立

2020年05月26日 20:58:07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26日,省“十四五”规划编制咨询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专家咨询会议举行,38位相关领域专家组成专家咨询委员会。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樊金龙,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郭元强出席会议,听取有关意见建议,并向与会的咨询委员会专家颁发了聘任证书。会议指出,咨询委员会作为我省"十四五"规划编制最重要的决策咨询参谋智囊机构,是提高规划编制战略性、科学性和民主性的重要智力支撑。希望专家们发挥专业优势,围绕事关江苏发展全局的大事、要事,推出一批具有全局性、战略性的重大理论研究成果,提出一批总领性、引领性的重大事项,提出一批开创性、长远性的改革举措,不断提升“十四五”规划成果的战略性、科学性和指导性。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许宸、康健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