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将至:学生乘机出行有优惠 还能预选相邻座位

2020年05月26日 20:23:5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毕业季将至,返校学生客流有所增加。近期,各航空公司陆续推出学生购票优惠,最高可以直减票价20%,还可以提前预选相邻座位。为助力复学,从今天(5月26日)开始到2021年12月31日,高校学生在东航APP购票,认证后就可以享受学生专属优惠。具体的认证办法是,在首页“全部服务”板块中,点击“旅行优惠”专区下的“校园行”服务,就可以根据提示步骤完成认证。

  东航江苏公司市场销售部副总经理刘俊良介绍,机票正常的市场价格越优惠,直减优惠幅度就越大,最高可以减机票价格的20%。这项优惠适用范围为东航/上航实际承运且挂有东航,上航航班号的国内国际以及地区的单程、往返和中转航班。

  除了东航,南航、吉祥航空等公司也都有学生购票优惠。同时,还有针对学生乘客的行李减免,提前预选座位等便捷措施。杨同学和几位室友要乘坐今天中午的航班,从南京飞到山西大同复课。他告诉记者,买机票便宜了一百多元,之前加了航空公司工作人员的微信,能够在线帮他们选座位,四个人一起出发,选了相邻的座位,可以相互照顾,十分暖心。

  上海吉祥航空江苏分公司市场销售部副经理浦玉磊介绍,为了助力学生开学,会为学生提供一些个性化服务。关注吉祥航空的微信公众号“吉祥江苏”,几位同学想要一起回学校的,会给他们提供一些小团政策。同学们可以在公众号上留言私信小编,工作人员会把他们的座位安排到一起,还会根据行李预重给一些减免,过安检的通道会优先安排。近期打算乘坐飞机出行的学生,可以通过航空公司官网了解相关优惠信息,同时也提醒您,在公共交通工具上请做好个人防护。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余根网 王岩 黄奇 《零距离》记者/李巧林 编辑/赵梦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