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大牵手连云港!

2020年05月26日 19:22:34 | 来源:连云港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26日上午,北京大学分子工程研究院连云港单分子研究中心暨连云港医药人才创投基金签约仪式举行。这是连云港创新平台的重大突破,是人才基金市场化运作的重大探索,对全市人才工作具有标志性意义。

签约仪式现场

  据了解,北京大学分子工程研究院连云港单分子研究中心由连云港市人才办牵头推进,北京大学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与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联合共建。该中心将充分利用北京大学的技术与人才优势,在单分子器件重大关键颠覆性技术领域进行政、产、学、研全面合作,把连云港打造成“全国一流、国际领先”的单分子技术全产业链科技创新平台和单分子技术产业化基地。

“中华药港”核心区

  连云港医药人才创投基金是连云港首支人才创投基金,规模不低于2亿元,由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连云港市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和江苏天汇红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联合发起设立。基金采用市场化运作模式,主要投资医药人才创新创业及其相关项目,将为连云港市医药产业发展汇集和转化相关高端产业资源,促进“基金+联盟/协会+孵化器/加速器/熟化器+生态链”投资模式与连云港医药产业相融合。

  (来源:连云港发布 编辑/沈源)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