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援疆”江苏行首场推介活动走进常州

2020年05月22日 22:00:3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新一轮对口援疆工作开展以来,常州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突出民生、教育、医疗、人才、就业等重点,扎实推进对口支援工作。昨天(5.21)上午,“产业援疆”江苏行首场推介活动在常州举行。

  推介会前,常州市市长陈金虎会见了来常参加推介活动的新疆克州和昌吉州代表团。  

  在随后举行的“产业援疆”克州昌吉州江苏行 常州专场推介会上,两地干部、企业家代表进行了沟通交流。现场达成意向投资合作协议7项,意向投资资金2.4亿元,涉及纺织、化工、机械等行业。

  昨天(5.21)下午,克州、昌吉州代表团成员,先后前往常州旭荣针织印染有限公司、常州智谷机电科技有限公司、天虹创意园等重点企业和工业园区,深入了解常州产业发展状况和经济社会发展。

  常州从2010年起对口援建新疆克州乌恰县、伊犁州尼勒克县。截至目前,常州共实施援建乌恰县项目106个,投入援建资金6亿多元,派出援疆干部人才4批122人次。新疆克州政府党组成员、江苏援疆克州前指副总指挥王晓东介绍:“克州有着良好的自然资源和社会资源,有着独特的文化景观,和常州有非常好的、可以优势互补的地方。希望无论是在一产、二产、三产,希望扩大与常州的合作。

(来源:江苏城市频道  胡艳 常州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