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日起,常熟站到上海虹桥,40分钟!每天30多对列车经行…

2020年05月22日 17:43:35 | 来源:i常熟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定了!定了!

  7月1日,通沪铁路即将通车啦~

  届时,常熟、张家港、太仓将一举进入高铁时代!

  常熟站到上海虹桥,只需40分钟,每天30多对列车经行常熟站…

  5月18日,江苏铁路集团发布省铁路集团两年来工作情况报告。

  其中,明确了通沪铁路一期将于7月1日开通!

  △省铁路集团两年来工作情况部分截图

  据了解,通沪铁路一期开通运营后,将接入国家铁路网,向北经在建的盐城至南通铁路、已建成运营的连云港至盐城铁路、南京至启东铁路、新沂至长兴铁路,连接苏北、鲁东地区。

  向南经上海至昆明高铁等,连接浙江地区,这将进一步提高铁路过江通道能力,完善长三角地区铁路网布局,大大缩短上海与南通,及苏北地区的时空距离。

  ▲常熟站内部正进行最后的收尾工作

  从常熟站到上海站,或者从常熟站到上海虹桥,预计只需40分钟。

  ▲联调联试

  铁路部门拟每天经行常熟30多对列车,具体到哪里至哪里?什么时间可以买票?不久后将由铁路运行部门公布,小编将第一时间告诉大家。

  未来,我们出行将越来越方便啦!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