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市“金融促外贸”活动启动

2020年05月22日 17:03:44 | 来源:连云港手机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积极应对疫情和经贸摩擦对连云港外贸企业的影响,发挥出口信保和金融的支持作用,5月21日下午,连云港举办“金融促外贸”活动启动仪式。

  过去一年,出口信用保险公司及全市各金融部门为稳定外贸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持。其中,出口信用保险公司江苏分公司通过为对外贸易和对外投资合作提供保险等服务,促进连云港对外经济贸易发展,为企业外贸出口和开拓市场保驾护航。全市各银行机构着力解决外贸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等难题,积极通过“苏贸贷”帮助外贸企业获取贸易融资,为连云港开放型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启动仪式现场,市政府与中国信保江苏分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以及江苏银行等6家银行代表向市政府递交了“优惠信贷、优质服务”承诺书。中信保江苏分公司有关负责人、省有关专家作了专题讲座。“政、银、信、企”各方表示,将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进一步发挥出口信保的重要作用,创新合作模式,加大支持力度,共同应对风险挑战,为连云港持续优化外贸结构、推动开放型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