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 | 全国人大代表、淮安市委书记蔡丽新畅谈聆听政府工作报告感受

2020年05月22日 16:36:51 | 来源:无线淮安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今天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因战“疫”需要,今年的全国两会推迟了两个多月。如今,两会时间顺利开启,彰显了中国抗疫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展现了中国能力、中国信心、中国前景。 
 
       专访全国人大代表、淮安市委书记蔡丽新
 

    开幕会上,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对去年和今年以来的工作进行回顾,并指出了2020年的重要目标和部分重点工作。在认真聆听了《政府工作报告》后,全国人大代表、淮安市委书记蔡丽新表示,《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处处体现新发展理念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处处围绕决胜小康、决战脱贫目标,处处紧扣“六稳”“六保”工作,是以“以保促稳、稳中求进”为主题,直奔解决问题,努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努力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和“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好报告,特别实在精准,特别有温度有情怀,听了之后让我们对夺取双胜利、打赢收官战充满信心。

    蔡丽新完全赞成和拥护《政府工作报告》,就贯彻落实好《报告》精神,蔡丽新说,我们深感责任重大、任务艰巨。我们将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确保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报告》工作要求,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扎实抓好“六稳”“六保”的工作任务,聚焦高质量发展、共创高品质生活“两高追求”,突出“四化同步”,聚力生态文旅水城、现代产业新城“双城同建”,迎难而上,比学赶超,全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确保打赢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建设的收官之战,努力为全省全国发展大局贡献淮安力量。

      (来源:无线淮安  编辑:陈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