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对疫情冲击 无锡老字号直播带货提振市场

2020年05月21日 15:51:4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受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各行各业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如何释放消费潜力,推动复工复产、复商复市,让广大群众敢消费、愿消费、能消费,成为社会关注的热点。

  5月20日,“放心消费、体验无锡”——2020年“全民体察员”系列消费体验活动第一站走进无锡老字号迎宾楼现场体验。

  迎宾楼创办于1930年,由李文毓、沈云清等人在无锡最热闹的崇安寺牌楼旁开出,以经营京苏大菜为特色,成为上流社会宴请聚会的高档场所,红极一时。

  活动现场,迎宾楼的大厨们现场分享无锡菜的烹饪工艺及疫情下的转型、多元、创新理念,现场指导大家烹制小龙虾,带着网友品鉴自家研发的“龙虾酱”和“牛肉酱”等,受到大家好评。

  据了解,目前,“迎宾楼”名牌归属国资企业,由欣旺集团经营管理,专业打造无锡“老字号”。欣旺集团负责人告诉记者,为响应无锡市委市政府号召,打造群众信得过的“放心消费餐饮店”,包括迎宾楼在内的集团旗下七家实体店推出了一系列惠民活动,通过直播带货与粉丝互动交流,及时了解年轻消费群体对美食的喜欢和需求,通过小程序、私人订制等服务方式,在疫情期间赢得消费者“口碑”。

  据悉,“放心消费、体验无锡”——2020年“全民体察员”系列消费体验活动由无锡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办公室、无锡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无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无锡市委网信办等单位联合主办,将从“食品放心行”、“健康保障行”、“住宿品质行”、“旅游快乐行”、“购物满意行”五个维度展开,督促相关行业主体在从严从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树立诚信经营理念,拉动消费需求、促进经济发展、提振消费信心,为营造无锡放心消费环境贡献力量。

  (来源:江苏广电无锡中心站/刘康亮 赵夏楠 编辑/赵恩婕)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