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全民战疫中各个岗位的英雄们——《听我说谢谢你》

2020年05月16日 18:05:5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编者按: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在党中央坚强领导和各方面大力支持下,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重大战略成果。战疫的日子里,江苏儿女慷慨以赴、冲锋在前、舍生忘死、逆行而上,用担当诠释人间大爱,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逆行者之歌》江苏省致敬白衣勇士慰问演出 ,这是江苏文艺工作者向援鄂医护人员表达崇高敬意与深深谢意的最佳方式。踏过病毒肆虐的寒冬,我们迎来了生机勃勃的日子,愿人民永远安康,国家繁荣富强!

   在全民战疫的过程中,每个在自己岗位上默默奉献的人都是英雄。防控站点的工作人员,每日奔忙的快递、外卖小哥,厨师、网约车司机、保安......守护健康安全,咱们谁也不缺席。

  《听我说谢谢你》就是对在疫情中做出贡献的社会各界代表表达致敬。一群可爱小朋友的合唱+手语表演让人看后心中暖洋洋的。听听小朋友们如何向平凡英雄们“说谢谢”。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