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我归来》——白衣战士最动情告白

2020年05月16日 17:13:1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编者按: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在党中央坚强领导和各方面大力支持下,全国疫情防控工作取得重大战略成果。战疫的日子里,江苏儿女慷慨以赴、冲锋在前、舍生忘死、逆行而上,用担当诠释人间大爱,用行动践行初心使命。《逆行者之歌》江苏省致敬白衣勇士慰问演出 ,这是江苏文艺工作者向援鄂医护人员表达崇高敬意与深深谢意的最佳方式。踏过病毒肆虐的寒冬,我们迎来了生机勃勃的日子,愿人民永远安康,国家繁荣富强!

       想听一听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白衣战士们的真情告白吗?

  鲁翔、黄英姿、吴超、徐剑、高云静、钱江烨、王亦欣、赵勉、杨旭八位曾奋斗在抗疫一线的医护人员用朗诵的形式,讲述他们在抗击疫情最前线的直观感受,来了一场真情告白。“若我归来,请不要为我做什么接待”“若我归不来,也如归来一样,倒下的是躯体,站立的是永爱”这些听后让人瞬间泪目的话语正是2820名江苏援鄂战士的共同心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