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各地出“实招” 提振消费市场信心

2020年05月15日 19:20:10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为缓解疫情影响,提振消费市场信心,近日,江苏全省各地纷纷拿出“实招”,通过发放消费券、降价让利、线上线下融合消费等方式,进一步引导消费需求释放,促进消费市场恢复。

【南京:再发7千万电子消费券礼包】

  5月15日上午,2020年南京品质生活消费季正式启动,向公众发放新一轮消费券。本次消费券以电子虚拟卡形式发放,涵盖景区门票、食宿购物、演艺剧目、体育健身等多重领域,总价值7000万元,所有类别消费券汇集成一张“南京文旅体惠民消费卡”。消费券申领预约报名时间为2020年5月15日—18日,参与渠道如下:我的南京APP、莫愁旅游、文客、体运汇公众号。

  南京文投集团文客网运营副总监刘常娥介绍,消费卡包含随机一张免费的门票,比如像红山动物园、大报恩寺、内秦淮河游船,都是可以免费游览的。在文化演出这一块,太阳宫里的4部8场的儿童剧演出都打3折,南京演艺集团有19.9元的超级无敌抵用券,可以兑换价值数百元的剧目演出。

【无锡江阴:电子消费券效应倍增 催火消费市场】

  随着多轮电子消费券发放,无锡江阴文化旅游市场加速回暖,不少商家和消费者都尝到了甜头。截至5月13日,当地已累计核销电子消费券近1100万元,拉动市场消费额5400万元,进一步催火了消费市场。

  无锡江阴市民吕颂萍说:“谢谢政府的这个活动,我中了3次奖,就到中旅社来参加旅游活动。”

  无锡江阴中国旅行社总经理朱松林说:“这些政策对于旅游从业人员来说送来了温暖,带来了人气。”

【苏州吴江:线上线下齐发力  释放消费潜力】

  苏州吴江近日推出本土消费电商平台——“乐泊美好生活圈”,鼓励区内商家通过平台发布折扣券等消费让利优惠活动,让消费者能在平台专区,以低于市场的优惠价格购买到心仪的产品,形成了“线上消费+线下体验”模式,促进了当地夜间经济发展。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毕然 方晨 张晋宁 夏敬栋 南京台 江阴台 吴江台 射阳台 编辑/胡超)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