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市崇川区港闸区任命三位副区长

2020年05月15日 10:27:3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13日,南通市崇川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一次会议,决定任命邵锋、潘钻峰两位同志为崇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5月13日,南通市港闸区第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会议,表决通过毛建平同志为南通市港闸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的任职议案及其他有关人事任免议案。

  崇川区

  5月13日,崇川区九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一次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中锋,副主任沙丽萍、顾建华、俞建伟及其他常委会组成人员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顾军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崇川区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推进创业再出发引领崇川高质量发展走在最前列的决定》。

  《决定》指出,创业再出发符合中央的要求,是新时代的召唤,是对历史的传承,是发展的必然。崇川要实现新起点上的追赶超越,必须把创业作为重要战略抓手,拿出负重争优的进取意识、永不懈怠的开拓精神、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当好长三角中心城市高质量发展的领跑者和先行军。

  《决定》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努力践行“登高望远、勇毅精进”的新时代崇川精神,围绕“提高首位度、建设首位区”这一主线,用好“创业精神”这把金钥匙,积极把握历史机遇,科学实施发展路径,精准解锁当前制约崇川高质量发展的突出问题,不忘初心再出发、干事创业开新篇,以实际行动答好南通“发展四问”,共同推动“强富美高”新崇川建设迈上新台阶。

  《决定》强调,“一府一委两院”及相关单位要全面履行创业再出发的职责任务,主动把握新时代特征,落实高质量要求,苦练创业本领,激发创业动能,优化创业环境,坚决破除崇川高质量发展的各种瓶颈和制约,形成全区上下共同支持、推进创业再出发的思想共识和强大合力。区人大常委会及全区各级人大代表要立足人大职能,发挥人大优势,在支持创业、参与创业、引领创业中充分展现人大作为。全区人民要在中共崇川区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敢打头阵、争扛红旗、冲在前列,在更高坐标系中凝聚奋斗共识、汇集行动力量,让伟大创业精神成为推动崇川走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前列的最强支撑、最大优势和最亮标识。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相关人事任免事项,决定任命邵锋、潘钻峰两位同志为崇川区人民政府副区长。

  港闸区

  5月13日,港闸区第十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会议。

  会议听取并审议区人民法院关于刑事审判工作情况的报告和相关委室的调查报告。近年来,区人民法院坚持司法为民、公正司法主线,充分发挥刑事审判职能,依法严厉打击各类犯罪,尤其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发挥了积极作用,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保障经济发展大局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听取审议2019年度港闸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和唐闸镇、秦灶、幸福、陈桥街道办事处工作报告和各街道工委的调查报告,并进行了满意度测评。会议认为,2019年各单位紧紧围绕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紧扣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用汗水浇灌收获,以实干笃定前行,统筹推进经济发展、城市建管、生态环保、社会事业等各项工作提质增效,较好完成了全年目标任务。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进一步紧盯2020年工作目标,聚力“五提工程”,在区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全区争当“全方位融入苏南的桥头堡、高科技产业发展的排头兵”贡献力量,用实干争先回答南通“发展四问”。

  会议表决通过南通市港闸区人大常委会关于设立南通市港闸区人大常委会永兴街道工作委员会、天生港镇街道工作委员会的决定(草案),表决通过相关人员因工作调整辞去南通市港闸区第十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的决定(草案),表决通过毛建平同志为南通市港闸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的任职议案及其他有关人事任免议案。新当选人员进行了宪法宣誓,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严崇明为新任命人员颁发任命书。

  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萍、蒋曦、张华出席会议,副主任毛喆主持会议,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陶建、区人民法院院长陆燕红、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晓栋及区监察委相关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来源:江海南通)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