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驾司机在高速公路违停睡大觉 怼交警:别吵吵,打扰我睡觉了

2020年05月11日 15:12:22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徐州一名男子心存侥幸,酒后驾车上高速,结果竟然在宿迁辖区高速路上呼呼大睡,幸亏遇到交警及时发现。

酒驾司机在高速公路违停睡大觉 怒怼交警:别吵吵,打扰我睡觉了

  5月9号凌晨,宿迁市交警支队高速四大队民警巡逻至淮徐高速时,发现应急车道上停着一辆徐州牌照的轿车,毫无警示措施,十分危险。

  宿迁市交警支队高速四大队民警顾鹏:当时车里睡了一个人,交警敲窗户,敲了有两三分钟,窗户摇开了。那个人迷迷糊糊地对交警说,你干什么?让我再睡一会。

酒驾司机在高速公路违停睡大觉 怒怼交警:别吵吵,打扰我睡觉了

  就在说话瞬间,民警闻到了浓烈的酒味,随即对曹某采取措施。经过现场酒精测试,发现他是酒后驾驶,酒精含量达到75毫克每100毫升。

  经过了解,曹某前一天晚上在徐州新沂和朋友聚餐,期间,接连喝了半斤白酒和5瓶啤酒。

酒驾司机在高速公路违停睡大觉 怒怼交警:别吵吵,打扰我睡觉了

  原本打算去南京办事,没想到曹某酒后迷糊走错了道,困意之下,居然在宿迁辖区睡着了。交警表示,夜里三四点钟正是驾驶员比较疲劳的时候,曹某在应急车道停车既没有开启危险报警闪光灯,也没有放置警告标志,非常危险,切勿疲劳驾驶,更不能酒后驾驶。

  最终,民警对曹某处以罚款1000元,驾驶证一次性记满12分,且暂扣6个月的处罚。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李明洋 胡超 宿迁台/曹思鑫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