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校举行春季学期开学典礼

2020年05月07日 19:23:05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5月7日,江苏省委党校、省行政学院举行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党校校长郭文奇出席并讲话。

  郭文奇指出,领导干部带头推进治理现代化,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把制度优势转化为治理效能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强富美高"新江苏建设再出发、顺利开启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重要保证,是提高治理能力水平、更好履职尽责的现实需要。领导干部要从政治和全局高度深刻认识肩负的重大责任,把完善治理体系、提升治理能力作为主攻方向,在推动制度落实到省域治理各领域、运用到事业发展各方面上下更大功夫,奋力谱写"中国之治"的江苏篇章。

  郭文奇强调,各级领导干部要在加强政治建设上走在前作表率,在联系服务群众上走在前作表率,在创新基层治理上走在前作表率,在激发社会动能上走在前作表率,在从严管党治党上走在前作表率。以更加过硬的治理能力、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身决胜全面小康生动实践,为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作出新贡献。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王尧 夏敬栋 编辑/张萌)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