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汽车节亮相南京 现在买车划算吗?

2020年05月01日 21:07:4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随着国内疫情防控形势稳定,车市也逐渐回暖。今年"五一"小长假期间,南京举办多场户外汽车超市、汽车节等活动,方便市民一站式选车、购车。

  近千种车型扎堆 一站式购车优惠多

  从今天(5月1日)开始到5月3日,"金陵户外汽车超市"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的户外广场举行,而在南京奥体中心的东广场也同时举办了购车节活动。

  两场活动分别云集了近百个品牌的汽车厂商,带来了近千种畅销车型供市民选择。活动现场都采取实名登记、测体温、控制人流量等措施,保障市民安心选车。

  据了解,受疫情影响,今年一季度南京市场的新车销售量,只有去年的三成左右,四月份销售量开始逐渐上升。为了吸引市民购车,"五一"期间,各经销商纷纷推出了打折促销、减免利率、赠送保养或装潢等利好政策。和去年同期相比,各汽车品牌普遍优惠了数千元到数万元不等。

  现在购车正当时 提车暂时不受影响

  经过疫情,不少人感慨,还是有辆车更便捷。而眼下车市优惠幅度不小,也让不少市民心动、跃跃欲试。

  业内人士表示,目前购车人的消费越来越理性,更注重汽车的性价比、以及后续养护的成本。如果市民看中热销车款,建议尽早出手。

  "金陵户外汽车超市"一位汽车经销商告诉记者:“现在出手,第一个价格比较优惠,第二个拿车时间比较快。”

  据了解,目前,国产或合资汽车的提车周期大概在一周到一个月,而受疫情影响,进口汽车则至少需要等待半年,甚至更长时间。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黎明 编辑/国正)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