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公布一批人事任免!

2020年04月29日 19:19:57 | 来源:淮安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今天,淮安市八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蔡丽新主持第二次全体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上,市长陈之常作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的提请说明。

  会议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接受张国梁同志辞去淮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请求的决定。

  会议决定任命孙虎同志为淮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挂职)。批准任命韩少芹同志为清江浦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石海伟同志为洪泽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会议通过关于调整市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的决定,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实体经济发展议案处理意见的决定,通过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快推进淮安航空货运枢纽建设步伐议案处理意见的决定。

  会议对市政府、市法院专项工作报告进行满意度表决,并通报了下一次常委会议题初步安排意见。

  (来源:淮安发布)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