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小可怜无助:醉酒后把窗当成门 男子从六楼跌落四楼平台

2020年04月16日 13:26:2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日,南京夫子庙警务站接到一则报警信息,报警人称有一名男子躺在华美大厦的4楼平台上一动不动,目测其还有意识,平台的门用铁链锁着,需要民警现场核实处理。

  夫子庙警务站民警接到出警指令后,立即赶往现场。民警来到报警人所称的平台上,发现铁门无法打开,男子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口中不断地发出呻吟声。民警见状一边联系华美大厦的物业部门,一边拨打120急救热线寻求急救人员的帮助。很快,物业部门的管理员来到现场把4楼平台的铁门打开,120急救人员也随后赶到。

  民警观察了现场,发现男子摔落的地点上方的6楼有一个窗户打开着,便与此男子交流沟通,后得知该男子姓冯,前一天晚上在楼上的KTV包厢内唱歌,由于自己喝酒过多,他分不清门和窗户的区别,从6楼的窗户上跌落下来,一直躺到了第二天的早晨,才被报警人发现。

  120急救人员给冯先生做了初步的诊断后,民警协同急救人员一起将冯先生慢慢地抬上担架,一直陪同着冯先生前往南京市红十字医院救治,全程民警都安抚着冯先生,帮助冯先生联系家人,一直到冯先生的家人到来,民警才默默地离开。经查,冯先生踝骨肋骨多处受伤,现冯先生在南京市红十字医院作进一步的诊治。

  更多精彩视频,请关注江苏公共·新闻频道18点30分播出的《新闻360》栏目,或者下载我苏、荔枝新闻客户端。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汪舒 编辑/国正)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