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大学一天晒被4000多条 学生隔空比心宿管阿姨

2020年04月13日 15:52:1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人们的生活和工作学习节奏。随着学生返校脚步的临近,扬州大学公寓中心员工用爱守护,迎接同学们的归来。他们主动通过QQ、微信群联系学生,加班加点为学生晒被子,目前隔空接单共计一万多单。今天(4月13日),趁着阳光大好,阿姨们纷纷出动,让4000多床被子与太阳齐刷刷地来了一次亲密接触。

  阿姨好拼!4000多条被子与太阳亲密接触~666~(视频)

   

  你猜你猜,航拍下的五颜六色的小方块是what?友情提示,密集恐怖症慎点~哈哈哈

  它它它们不是俄罗斯方块,是被子!被子!被子!

  来一个特写!小粉红,清新蓝,同学们的被子终于与阳光亲吻~

  因为疫情的影响,今年的寒假特别长,宿管阿姨非常想念孩子们,总想着为他们做点什么,大家就商量了给孩子们晒被子。目前仅扬子津东区就接受预约、隔空接单4000多件。今天,趁着阳光大好,阿姨们行动~

  这一排,鱼贯而行~

  这气势,扛在肩头走,有飒又帅,有木有~

  双杠和被子,完美组合~

  抖一抖,拍一拍,让阳光来的更猛烈一些吧~

  你看你看,米老鼠笑啦啦~

  扬州大学扬子津校区宿管阿姨曹加扬说:“因为量大,我们早上7点钟就上班了,先给床和被子做标记,再拿出去晾晒。虽然辛苦,但是阿姨们很开心,一定会在学生返校前完成被子的晾晒工作,请同学们放心。”

  当身处五湖四海的同学们,通过手机直播看到宿管阿姨们的暖心操作后,开启一波彩虹般的表白~~~

  “神仙阿姨”们,对你比个小心心~

  千山万水,不能阻隔我们对阿姨的爱意~~小哥哥、小姐姐们说,阿姨,爱了爱了!

  “实力表白”阿姨~~(视频奉上↓)

   

   

  扬州大学荷花池校区宿管工作人员陈琪告诉记者:“我们不仅为即将归校的学生们隔空接单晒被,同时利用这个特殊时间还清洗了一万多台空调滤网;对宿舍二万多处下水进行补水,保持下水管道的水封;对一万多间卫生间进行除垢消毒,每间宿舍开窗通风。”

  原来,不管是宿管阿姨还是宿管大叔,就是这么狂宠学生,暖暖的春风吹来,我们万事备妥,只等你们归来!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明玉花 通讯员/王宝权 张为 编辑/赵梦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