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机构关门前两天还推广充值优惠?家长百万预付费找谁退!

2020年04月11日 16:25:1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天(4月11日)上午,数十位家长向我苏网反映,他们在皇家贞乐钢琴培训机构预交了培训费,前两天,老师还发广告说充会员有优惠,可昨天晚上突然接到通知:培训机构关门了。

  今天上午记者来到皇家贞乐兴隆大街校区,二十多位家长正在门口焦急地等待着培训机构负责人出面。家长们说,皇家贞乐在南京一共有6家门店,主要从事儿童钢琴培训活动。年前孩子们还都在上课,他们也期待疫情过后,早日复课。可就在昨天晚上学校老师突然通知他们,校区办不了了,让他们自己维权。

  校区不办了?这个消息让家长们非常吃惊。原来,皇家贞乐一直在搞充会员送钢琴、购钢琴送全年课程等活动,家长们最少都预交了一两万的培训费,多的有八九万。有部分家长充了6万多元,可钢琴一直没有拿到手。

  对此,兴隆校区杨老师表示:她只是一名普通老师,不是负责人。她也是昨天才知道校区关门的事情,领导也没有告诉她家长的学费该怎么处理。

  对此,家长们认为:皇家贞乐存在欺诈行为,明明知道要关门了,可前两天老师还在朋友圈发送充会员优惠活动,让家长们充值,不少家长都交了钱。家长代表薛女士告诉记者:“目前皇家贞乐在南京有6个校区,联系到的家长有200多人,涉及的金额是402万左右。”

  目前,家长们已经向警方和市场监督管理部门进行了反映,他们希望皇家贞乐培训机构的负责人能够出面妥善解决。此事警方已介入调查。

  (来源:《零距离》记者/李强 编辑/梁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