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宿迁一爱心企业向钟南山医学基金会捐款100万元!

2020年04月10日 19:37:3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感谢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会长、江苏亿茂滤材吴龙涛董事长代表江苏亿茂向钟南山医学基金会一次性捐赠100万元人民币。”4月8日上午,钟南山院士在广东省室内环境卫生行业协会、中国室内空气净化品牌集群、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室内空气净化专业技术委员会秘书处新址的揭牌仪式上,向江苏亿茂表示了基金会的谢意。

  钟南山表示,空气净化行业还需要更多地宣传,让广大群众所认知,通过行业标准引领、产品认证和品牌评价,把行业做大,通过提高产品质量,把行业做强,造福广大人民群众。

  位于宿迁市宿城经济开发区的江苏亿茂成立于2014年12月31日,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科技型企业。今年年初,随着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口罩成为了疫情防控的重要物资,而滤材又是加工口罩的核心原料。于是,江苏亿茂迅速在除夕前召回部分员工,以加倍工资鼓励员工返回工厂恢复生产。企业实行轮班制,开足马力生产出的产品,供应了全国30多家企业用于生产口罩,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一份力量。

  (来源:江苏广电宿迁中心站/徐徐 通讯员/陆建企  编辑/俞思琼)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