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山这些地方确定拆迁了!你的身价可能要涨!

2020年04月10日 14:27:30 | 来源:掌上铜山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近期,铜山区连出4条土地征收的批复,据铜山区自然资源与规划局公告显示,此次征收涉及到了铜山区的新区街道、铜山街道以及棠张汉王张集等多个板块!

  此次批复

  涉及铜山多个村

  总征收面积超过了148公顷!

  一批人的身价可能要涨了!

  快来看看有没有你~

  1、铜山区2019年第4批次(19挂)

  建设用地

  将位于铜山街道葛楼村、焦山社区、桥上村、望城村,新区街道新庄村等地区的集体土地46.1994公顷征收为国有,用于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建新区建设。

  2、铜山区2019年第6批次(19挂)

  建设用地

  将位于汉王镇南望村,棠张镇铁营村、夏湖村,张集镇魏集村等地区的集体土地35.9431公顷征收为国有,用于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建新区建设。

  3、铜山区2019年第7批次(19挂)

  建设用地

  将位于铜山街道办事处汉沟村、桥上村等地区的集体土地33.9444公顷征收为国有,用于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建新区建设。

  4、铜山区2019年第8批次(19挂)

  建设用地

  将位于铜山街道办事处汉沟村、桥上村等地区的集体土地31.9333公顷征收为国有,用于城乡建设用地增减挂钩项目建新区建设。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