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公积金可销户提取!怎么操作?手把手教程来了

2020年04月10日 10:31:49 | 来源:扬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以前离职提取条件需要:户口迁出本市或户口不在本市的;本地户口男性满50周岁、女性满40周岁的;账户封存十年;下岗失业,且配偶未就业的。

  现在离职提取条件仅需要账户封存满半年以上,未在本市或异地继续缴存的,都可以来销户提取啦!

  就是这么的简单!

  1.业务申请

  打开公积金微信公众号,点击“我的账户—业务办理”,选择“我要提取—封存半年提取”。

  如果您已经绑卡,直接进入;

  如果您还未绑卡,请看第2步。

  2.绑定银行卡

  进入绑定银行卡,选择发卡银行,填写银行卡号,点击绑定,即绑定银行成功。

  (提醒:仅限绑定本人名下的一类卡。)

  3.核实信息

  显示用户信息,确认无误后,点击“下一步”。进入提取信息界面。核对提取金额、销户利息和收款银行;勾选阅读并同意《提取住房公积金查询授权书和承诺书》和《封存提取承诺书》。最后提交。

  4.申请成功

  微信刷脸认证身份,通过后提取业务即申请成功。

  您的问题我来答!

  为了避免钱款到账不成功,导致不必要的延迟,下列银行卡不可绑定:二类卡、销户卡、长期未使用的卡、银行预留身份证过期的卡等。如需绑定,请先到银行处理后再绑定银行卡。

  (来源:扬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编辑/张闻芝)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