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宁多个路口惊现…以后等红灯不怕日晒雨淋了!

2020年04月10日 09:58:25 | 来源:无线睢宁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最近,睢宁的天气越来越热

  离“出门5分钟 流汗两小时”的夏天

  还会远吗?

  过个马路等红灯的功夫也能被晒黑三度

  近日

  许多细心的市民都发现

  一种新型遮阳棚

  悄然出现在睢宁街头

  ▼

  没看清?

  带你走近点瞅一瞅

  别说,这个造型还挺好看的

  状如起飞之翼

  有了这个遮阳棚

  以后无论是骑车还是走路

  等红绿灯就不怕被日晒雨淋啦!

  贴心出行!城区路口现遮阳棚

  据了解,为进一步服务百姓,完善基础设施建设,近日,在睢宁城区条件允许的路口设置非机动车道遮阳棚。

  遮阳棚总高度5.5米,棚面尺寸6米*4.8米,前期计划安装26处,现已完成安装15处并投入使用。其余将于一个月内完成,后期将逐渐在整个城区推广。

  设置遮阳棚好处多,市民齐点赞!

  有了遮阳棚,市民不会因为骄阳焦烤、大雨磅礴而铤而走险,是县委、县政府为民服务的具体体现。

  据城管局广告科科长柴新松介绍,借鉴周边县市先进做法,在非机动车道路口设置遮阳棚一举三得。

  01

  缓解夏日行人在等待红绿灯时的太阳暴晒,雨雪天气也能起到遮蔽雨雪的作用,为市民创造更加舒适的出行环境。

  02

  潜移默化地引导市民耐心等待红绿灯,安全、文明、有序出行。

  03

  利用遮阳棚进行公益宣传,更好的美化城市,体现 “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

  市民们觉得这个遮阳棚怎么样?记者采访了几位正在等待红绿灯的市民,听听他们怎么说~

  市民卓凤:“睢宁一直挺先进的,这个遮阳棚设计对市民来讲是蛮贴心的,遮风挡雨,还防晒,到夏天了很实用。”

  市民余伦伦:“正好棚子前端跟停车线是一致的,这样也能提醒我们自觉遵守交通规则。”

  你在睢宁见到这种遮阳棚了吗?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