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牵手南通 共推跨江融合发展

2020年04月09日 20:26:21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4月8日,苏州·南通工作交流会在苏州举行,苏州市人民政府与南通市人民政府签订《关于加强苏通跨江融合发展的战略合作协议》,两地将进一步加强产业协同发展,积极推动建立两地产业合作联盟,深化板块交流、园区合作共建,建立跨区域交通基础设施合作推进机制,共同推进通州湾长江集装箱运输新出海口建设。

  “苏通两地位于‘一带一路’交汇点,也是长江经济带、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最前沿,正处于大有可为的战略机遇期。”对于苏通两地融合发展的前景,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蓝绍敏充满期待,他表示,双方要积极探索建立苏通跨江融合发展试验区,加强苏通产业园区合作,深化双方港口合作,推动两地协同发展。

  “我们期盼与苏州共同抢抓国家战略机遇,携手在优势互补、互利共赢中实现苏通跨江融合。”南通市委书记徐惠民认为,两地合作应聚焦深化产业协同发展、推进交通互联互通、实施长江生态共保、加强人文交流交往等方面。

 (来源:江苏广电苏州中心站/耿昊东 编辑/俞思琼)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