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前免费烫染剪!援鄂返苏白衣战士可在这里get订制发型

2020年04月07日 19:04:50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新闻专稿 记者/常瓅 视频/张云鹤
  春花已至,天使归来两个月前,为奔赴“疫”线不顾一切剪短秀发的白衣战士们,如今终于纷纷返苏,前几批援鄂返苏的医疗队已经度过了隔离期

  为了响应荔枝新闻和我苏客户端共同发起了“守护白衣天使,美丽无需折翼”的倡议,锐铂造型为剃发援鄂的女性医护工作者,提供免费修剪染烫服务。 今日(4月7日)下午,六位江苏第四批援鄂医疗队队员在隔离期结束后,来到锐铂造型店体验免费美发服务。 

  ▼▼援鄂返苏白衣天使接受荔枝新闻记者采访 戳▼▼

  

  六位援鄂返苏战士“组团”体验免费美发

  这六位医护人员于2月4日奔赴抗“疫”一线,3月19日返苏,之前都在湖北的方舱医院工作。“因为前线工作需要,为了穿戴防护服更加服帖、密闭性有保障,也为了在下班后不用浪费大量时间在洗头上,我把原本齐腰的头发剪短了,这应该是我人生中第二次剪成短发。”江苏省人民医院护士,江苏第四批援鄂医疗队队员姚翠告诉记者。


江苏省人民医院护士,江苏第四批援鄂医疗队队员姚翠接受荔枝新闻采访

  当看到“守护白衣天使,美丽无需折翼”倡议时,姚翠觉得非常贴心、及时、充满意义,也不断对内推广。一过隔离期,她便和“战友们”组团,来体验美发服务。“正式返回工作岗位前,必须把美发提上日程。”

  同行的江苏省人民医院妇幼分院护士、江苏第四批援鄂医疗队队员王梦兰告诉记者,“之前我一直是齐腰长发,这次为援鄂剪了长发之后,才发现短发挺方便的。”这次美发之后,她想拥有一个年轻有活力的造型!


江苏省人民医院妇幼分院护士、江苏第四批援鄂医疗队队员王梦兰接受荔枝新闻采访

  白衣天使收获专属发型 “美发魔术手”称效果达到预期

  经过三个小时的造型设计后,白衣天使们根据需要,有的精剪,有的烫发,有的剪发,都拥有了专属发型,“真的是物超所值!”姚翠对自己烫过的发型十分欣喜,王梦兰也很喜欢造型师为自己染的新发色,同时向荔枝新闻记者表达了对于美发倡议、以及锐铂造型免费美发活动的感谢,她们称陈亮也是“英雄的一份子”。

  而对于今天的成果,“美发魔术手”陈亮表示很满意,“今天主要是把每个人的短发进行了适合自己的改造,美发效果是达到预期的。”

  姚翠烫发后 

  王梦兰染发后

  可剪可烫可染 锐铂造型将提供服务至2021年

  整个下午,锐铂造型店没有其他顾客,每位造型师精心为预约前来的医护人员提供最全面的美发服务。“今天下午的时间都是为她们专门预留的,我们全部等着她们来。”锐铂造型总监陈亮告诉记者。


锐铂造型总监陈亮接受荔枝新闻采访

  “我们会为每一位来到店里美发的白衣天使量身打造,需要烫的我们就帮她烫,需要染的就帮她染,总之,就是让她们都变得美美的。”每一位前来享受美发服务的白衣天使都将得到“私人定制”发型。

  截至2021年前,锐铂造型店将继续为剃发援鄂的女性医护工作者,提供免费修剪染烫服务。 

  除了锐铂造型,美界时尚等多地美发造型店也积极响应“守护白衣天使,美丽无需折翼”倡议,希望可以承包她们返苏后的发型设计。集团V'S假发、源美时尚假发等多家假发品牌在看到倡议书后,表示愿意提供免费假发。(参与活动机构和门店戳这里)

  欢迎有意向参与活动的医护工作者发送邮件至caomy@vip.jsbc.com留下您的微信、电话、地点、意向品牌和门店及需要获得的具体服务,如:烫发服务、染发服务、剪发服务、假发等。我们,继续为你们守护美丽!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