贫困儿童开学难 消防员送来“开学抗疫大礼包”

2020年04月07日 21:42:5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根据省教育厅的统一部署,全省中小学校将在本周正式开学,不少学生和家长都在准备开学所需的防疫物资。在淮安,一些爱心志愿者们也积极行动起来,为农村贫困儿童送去了“开学抗疫大礼包”。

  上午,淮安市消防救援支队工业园区大队的消防队员来到贫困儿童朱旭冉的家中,给他送来了口罩、洗手液、书包等开学防疫大礼包,并指导孩子和家长正确使用,做好疫情防控,保障贫困儿童的身体健康。

  据朱旭冉的父亲介绍,他的妻子瘫痪在床,家里的三个孩子都需要照顾,一家人就靠他一个人种田为生,日子比较拮据。这次消防队员能给他们送来开学抗疫大礼包,让他万分感激,也解决了他的燃眉之急。

  随后消防队员还了解了孩子的学习和身体健康情况,并和他家结成了长期帮扶对子,在以后会给予更多的关爱和帮助。

  (来源:《零距离》记者/范涤青 编辑/梁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