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版偷菜:别心存侥幸 监控都拍了

2020年04月07日 18:38:10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以来,南京市公安局江宁分局上坊派出所接到好几起辖区内一物流市场菜摊被盗案件。民警通过对现场的勘察、走访周围菜摊位,同时调取监控的办法,很快发现一可疑男子。

  原来,每到凌晨时分,这个蟊贼就独自在各个菜摊到处转悠,趁老板不注意顺走摊位上的菜。这个蟊贼还很狡猾,每周到市场2至3次,作案时都戴着口罩,提着一只手提袋伪装成买菜的顾客,偷满一手提袋就溜走,偷一处换一处摊位,从不偷多。这种“蚂蚁搬家式”的作案手法,怪不得摊主们这么长时间没有发现异常。

  确定嫌疑人身份后,民警于3月20日凌晨2时许,将这名蟊贼现场抓获。经审讯,该男子对其多次盗窃蔬菜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造成损失价值共计260余元。目前,其已被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杨雯 编辑/赵梦琰)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