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瘦西湖万花会如约而至,4月8日“云开幕”

2020年04月07日 10:27:31 | 来源:扬州市旅游局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春风缱绻,春意盎然,绿杨城郭,繁花似锦。烟花三月的瘦西湖,满足你对春天的所有期待。

  4月8日,2020年瘦西湖万花重置如约而至许你一场江南如画,诗意如春的浪漫约会。

  2020年瘦西湖万花会

  本届活动以“畅游花海,融入自然”为主题,通过桃花,海棠,樱花,琼花,芍药五大主题花季的绝美打造以及赏花,快闪,美食,展览等主题活动的精彩策划,充分展现瘦西湖景区的“天然雅趣,如诗如画”的环境特色和人文魅力。

  届时,景区内数十万株花卉将竞相绽放,美出天际!

  期待与你在瘦西湖畔邂逅,开启一场难忘的春日盛会。

  万花会云开幕

  时间:4月8日上午九点半

  在今年活动中,通过探访人文盆景,寻觅五彩花季,邂逅美丽仙子,走进秘密花园等主题场所,以绝佳的视角和新颖的方式,体验一场别出心裁的万花盛宴。

  万花深处寻伊人

  时间:4月8日

  地点:万花园

  跟随网络大V,当红主播,以短视频直播的形式,如:抖音,微视,今日头条等人气互动平台,记录万花会精彩瞬间。跟着人气主播走进“郁金香花海”,“海棠”花坞”,“桃源花溪”,“樱花谷”等赏花替代,以身临其境的感受,在瘦西湖最美的花季,传递烟花三月的祝福。

  浪漫花季,邂逅美好

  时间:4月8日-5月8日

  地点:全景区

  今年,我们精心设计了“十里桃花”,“缤纷海棠”,“浪漫樱花”,“无双琼花”和“唯美芍药”五大主题花季。这里有五彩斑斓,有似水年华,让人们真正亲近自然,感受花香四溢。

  十里桃花季3.5-4.10,主要观赏点:沿湖两岸,桃花坞。

  花期已至,别等三生三世了,瘦西湖十里桃花等你来会

  缤纷海棠季3.20-4.15,主要观赏点:海棠花坞。

  春风十里扬州路,海棠春景靓缤纷

  浪漫樱花季4.1-4.25,主要观赏点:樱花谷。

  解锁瘦西湖的这里,浪漫樱花季看尽花吹雪

  无双琼花季4.10-5.10,主要观赏点:琼花广场。

  唯美芍药季5.1-5.20,主要观赏点:玲珑花界,簪花亭。

  世界名花展

  时间:4月8日-5月8日

  地点:罗城花园

  唐现代,在万花园罗城旧址,我们精心打造了一个令人向往的“秘密花园”,这里有“藤本皇后”铁线莲,有代表相思的紫藤,有吸引眼球的绣球等名贵品种,是世界名花大集合,也是爱花人士新选择。

  (来源:扬州市旅游局 编辑/沈源)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