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移动医院”助力抗“疫” 苏企为“逆行”提供后盾

2020年04月02日 22:41:18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目前,白衣战士们已陆续从湖北战“疫”前线归来。今天(4月2日),苏州一家企业的7名员工也重返本职岗位,他们虽不是“白衣战士”,却是实实在在的“白衣卫士”。

  下午,苏州江南航天公司7名出征武汉归来的员工,经过14天休养重新回到公司。据了解,在武汉开展救治的全国20支省区市国家紧急医学救援队,装备有苏州江南航天公司研制生产的“移动医院”装备。疫情就是命令,公司迅速行动,24小时在线提供服务,并组建7人装备保障队紧急驰援。

  从2月5日凌晨到达,到3月17日全部撤离,7名保障队员在武汉连续工作了42天。

  目前,公司正密切关注全球疫情发展态势,还专门成立了“方舱医院专项工作组”。苏州江南航天机电公司党委副书记陈浩介绍:“ 通过我们在前线对装备的使用,以及积累的经验,能够用到后续装备的完善运行当中,通过这样的模式,用我们的装备,更好地服务于国家,服务于社会,服务于全球。”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贝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