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日起 江苏恢复省级群众来访接待

2020年03月30日 17:31:53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当前,全国全省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记者了解到,自4月1日起,省人民来访接待中心、省各有关部门和单位接访场所恢复接待群众来访。

  为避免人员聚集,省政府信访局倡导优先采用网上信访、书信方式。网上信访可登陆江苏省政府信访局网,选择“网上信访大厅”中的领导信箱和网上投诉;或者关注江苏省政府信访局微信公众号,选择“微信信访”。来信可寄至南京市漓江路29号江苏省政府信访局,邮编210036。也可以通过其他省级机关相应网站、信箱反映诉求。

  省政府信访局同时提醒,应依法逐级走访、做好个人防护,并遵守信访秩序。勿到来访接待窗口以外的公共场所反映诉求;确有相同诉求需共同反映的,应选派5人以内代表;在接访过中应自觉服从工作人员安排,全程佩戴口罩,接待结束尽快返回。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高涵  通讯员/王跃武  编辑/张闻芝)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