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进度 拼干劲 中心城市重点工程建设动能满满

2020年03月30日 09:57:00 | 来源:宿迁手机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每一项中心城市重点工程项目的实施和推进,都是城市增能强内涵的有力举措。自全面复工复产以来,宿迁各地吹响了全面建设的号角,保障中心城市重点工程全部开工、复工,力争把失去的时间抢回来。

  3月29日上午,在高铁商务区市政配套工程项目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在紧张忙碌地抢工期,目前路网工程中的双沟路、富康大道、海之蓝路、民便路正在进行地基施工,停车便利化工程正在进行2号库地库施工。

  市高铁商务区市政配套工程项目现场负责人朱宝广称在确保疫情防控、安全生产、质量受控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实现年度既定目标,时间过半任务过半。

  为了推进包括高铁商务区等在内的10项重点工程,市交通集团动员重点项目开展“大干100天”劳动竞赛,要求各主体加速推进续建项目建设,加紧加快新建项目前期工作,力争6月底前实现“双过半”。

  市交通集团工程部部长张维锋表示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在现场指挥调度解决技术问题和施工矛盾协调问题,通过这些方式,我们来保障今年市里面确定的重点工程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工期不延,这样一个总体要求。

  如今,在我市各重点工程的施工现场也都是大干快上的忙碌场景。在泗阳港城西码头的项目部,占了半面墙的工程进度计划图格外引人注意,里面每一道工序都标注了醒目的完成时间。施工现场,数台大型机械开足马力,预计工程明年7月份完工。

  泗阳港城西码头施工负责人李杨称建造九座2000吨级的泊位,西码头的建造,能够更好地和东码头配套起来,有两个集装箱堆场,主要的话还是以后一些散货的运输,主要是以进场为主,可能有一部分的出口量在里面。

  全面恢复、全速发展、全力推进的发令枪已打响。目前,各项重点工程已经全面复工,并按既定目标向前推进。接下来,我市也将把工作重心从抓复工转为抓投入、抓进度上来,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实施的节点、卡点、难点问题,强化监督推进,确保今年中心城市200个项目如期完成建设目标

(来源:宿迁手机台 编辑/汪璐)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