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启动致敬英烈“云祭扫”活动 5天参与人次突破130万

2020年03月29日 11:17:13 | 来源:宿迁手机台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入朝作战70周年。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英烈褒扬工作,宿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于3月20日至4月20日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活动,为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开展网上祭扫等各种纪念英烈活动提供便利。

  清明追古思今,是我们共同的情感表达;推进移风易俗,是时代发展的历史要求;加强疫情防控,是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让我们做文明祭祀的带头人,积极参与网上祭扫英烈活动。把对革命先烈的悼念和对亲人的思念,化作爱祖国爱家乡的情怀和建设祖国建设家乡的实际行动,向为中华民族和中国人民作出贡献的英雄先烈们致敬!

  单位和个人可以通过下方的二维码,进入“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专题,进行网上献花、点烛、祭拜等仪式,寄托哀思,表达对英烈的感恩和敬仰。

  记者了解到,自3月24日活动启动以来,短短5天左右的时间,参与这次“云”祭扫的人次已突破130万,此次活动将持续到4月20日,预计未来一段时间,将会有更多的人参与到这次“云祭扫”活动中来。

  

扫码进入中华英烈网

扫码登陆宿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网站 

扫码关注宿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公众号

扫码直接进入微信“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

  也可以通过下列方式,进行网上祭英烈活动:

  ●登录宿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门户网站点击“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专栏

  (http://tyjrswj.suqian.gov.cn/);

  ●微信搜索“宿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致敬英烈”专题;

  ●登录中华英烈网

  (http://www.chinamartyrs.gov.cn/2020qm/)。

  宿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年3月22日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