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市优化营商环境创新行动2020》发布 打造"苏州最舒心"营商服务品牌

2020年03月28日 18:41:10 | 来源:融媒体新闻中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28日,《苏州市优化营商环境创新行动2020》正式发布,倾力打造“苏州最舒心”营商服务品牌。

  江苏省委常委、苏州市委书记蓝绍敏出席发布会并讲话。他指出,要围绕苏州重点产业、优势产业,做好技术创新支撑、公共平台服务、人才培养机制等,打造最优的亲商生态和最公平的市场生态,形成"一切为了投资者,为了投资者一切"的营商环境。

  《苏州市优化营商环境创新行动2020》涉及法治诚信、智慧政务、企业服务、资源配置、合作共赢、统筹协同等六大方面,共46项行动方案。其中有不少具有全国领先水平的创新举措。例如实现100项高频政务服务事项全市通办,企业"一表申请、一窗发放、2个工作日内完成",融资需求响应时间不超过1个工作日等。争取以营商环境的最优带动投资创业的最热。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耿昊东、郭彧、徐晗 苏州站 苏州台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