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前方战疫情 我在后方保“用电无忧”

2020年03月27日 21:54:15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27日上午,无锡供电公司计量室“称心”共产党员服务队来到江苏援湖北医疗队队员、江南大学附属医院医生董乔菁家中,认真排查用电安全隐患,分析用能情况,并现场为其办理了“网上国网”APP上推出的防疫贡献特殊奖励10000用电积分。    

  2月初,无锡供电公司第一时间制定并下发《助力复工复产全力惠企惠民十项举措》,其中明确将开展驰援湖北医疗救护人员“用电无忧”行动,服务无锡地区驰援医疗救护人员,解决其家庭用电用能后顾之忧。

  活动启动以来,无锡供电公司积极与无锡市卫健委联系,梳理无锡各医疗系统服务驰援湖北医疗救护人员家庭情况,主动分析家庭用能情况,及时解决家庭用电需求和困难,提出节能节费建议;检查用电隐患,消除室内电气线路故障;开辟绿色通道,满足其家庭新装、增容用电以及电动汽车充电桩安装需求。

  当天,针对董乔菁医生家中实际用电情况,“称心”共产党员服务队还提出为她免费办理增容和光伏等业务。“女儿预计4月2日能回到家中,这次她去武汉抗疫受到了各级各界的关心支持,今天,国家电网的工人师傅还来我们家检修电路,非常感谢对我们的关心关怀。”董医生的母亲感谢地对服务队说道。

  目前,无锡供电公司共梳理出164户无锡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庭,并将全面为这些家庭开展“用电无忧”服务。

  (来源:江苏广电无锡中心站/赵夏楠 刘康亮 通讯员/岳芸 编辑/徐金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