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黄石,“清零”!!

2020年03月27日 10:20:51 | 来源:荔枝新闻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荔枝特报黄石报道组 记者/毛俊 郭奉铭 编辑/盛明珠

  3月27日上午9时许,湖北省黄石市最后1例新冠肺炎确诊患者治愈,走出黄石“小汤山”医院(市中医医院)。至此,黄石实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清零”。

  患者叶女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他们医务人员真的都是医者仁心,非常有奉献精神,对我们无微不至,我希望他们回去也都身体健康,全家幸福。”

  此前消息:

  黄石市新冠肺炎最新疫情(截至3月26日24时)

  记者从市防控指挥部获悉,3月26日0-24时,黄石市新增新冠肺炎病例0例。新增出院0例。新增病亡0例。

  截至3月26日24时,黄石市累计报告新冠肺炎病例1015例,其中大冶市241例、阳新县161例、黄石港区203例、西塞山区146例、下陆区134例、开发区·铁山区92例、外地户籍38例。

  黄石市累计治愈出院975例。黄石市累计病亡39例,其中大冶市8例、阳新县3例、黄石港区9例、西塞山区5例、下陆区11例、开发区·铁山区3例。

  目前仅1例普通型病例,在定点医疗机构接受隔离治疗。现有疑似病例0例。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