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社恢复部分经营活动后扬州发出省内自驾游“第一团”

2020年03月26日 10:49:17 | 来源:扬州日报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自驾游客整装待发。

  近日,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发布了《关于我市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恢复部分经营活动的通知》,明确全市各旅行社及在线旅游企业在做好疫情防控措施前提下,可恢复经营省内旅游业务,暂不得经营跨省和出入境团队旅游业务及“机票+酒店”旅游业务。市区多家旅行社积极响应,22日上午,由上海春秋旅行社有限公司扬州分公司组织的自驾游首发团正式启程。这也是扬州旅行社恢复部分经营活动后,扬州市发出的省内自驾游“第一团”。

  据了解,接到《通知》后,上海春秋旅行社有限公司扬州分公司第一时间发布了“开心自驾游,踏青九龙口”一日游自驾线路。在进行身份审核等严格防疫程序后,最终20多个家庭的近50位市民成功组团。首发团的目的地是盐城九龙口风景名胜区,旅行社和景区皆做好了充分的防疫和协调准备工作。该团全程采取自驾方式,最大程度减少人员聚集,旅行社还为游客们配备了防疫用品。

  “希望更多市民走出家门,享受到安心舒心的旅游产品和服务。”春秋旅游扬州分公司总经理赵士可说。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