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抗“疫”,宿迁有一群人“组团”献血

2020年03月26日 10:05:05 | 来源:宿迁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3月25日下午2时许,天空下着细雨,温度较低,但在宿迁市便民方舟空地前的献血车里,却有着一番热血沸腾的景象。多名志愿者挽袖献血,以实际行动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奉献自身力量。

GetAttachment (5)

  据了解,这些献血者有的是江苏春雨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和宿迁市春雨社区服务社的员工,还有的是社会各界志愿者。既有多次参与无偿献血的“老面孔”,也有初次参与的“新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他们井然有序地填写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采血。今年50岁的陈侠有着多年献血史,献血量累计达4000ml。“能在抗击疫情时期献出自己的爱心,我感到很自豪。”陈侠的话道出了当天所有献血志愿者的心声,他们愿用殷殷热血筑起守护生命的城墙。

GetAttachment (8)

  据悉,当天共有35名志愿者采血成功,献血量共计13500ml。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