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床垫内现“压箱底存单”

2020年03月25日 21:54:27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近日,张家港警方接到市民宋女士报警,称她在一张捡到的床垫里面发现了几张存单,金额还不少,那么谁又会把存单放进床垫里呢?

  宋女士说,去年下半年,她在路边捡了一张床垫,里面有很多海绵,她想到海绵能做拖鞋,可以再利用,而且姐姐也会做拖鞋,于是就将床垫拿回了家,送给了姐姐。姐姐一直放在家里,也没有动,直到这次疫情期间,不能外出,姐姐这才把床垫拿出来做拖鞋,结果在海绵里发现了三张存单。

  民警查看后发现,存单的户名为周某某,金额分别为12000元、10000元、1535元,共计23535元。警方在查询存单上人员的信息后发现,这个人已经去世了,只能查询到她子女的情况,她有一个儿子。

  第二天一早,周某某的儿子范先生就来到派出所,范先生说,去年6月份,母亲因为交通事故不幸去世,由于事发突然,母亲生前没有任何交代,想到母亲平时非常节俭,应该有些积蓄,但是家人在家都没有找到,原本还想到银行去查一查,结果银行说要到公证处公证,手续繁琐,范先生想想也就算了。

  在听民警说了存单的来由后,范先生也很诧异,他说,母亲去世后,他把家里很多东西都扔掉了,每件衣服口袋也都掏了一遍,真是没有想到母亲会把存单放进床垫里,幸好遇到了好心的宋女士,拿回了存单,范先生也是激动不已。

  (来源:《零距离》记者/孙艳 编辑/贝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