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沉浸式旅游 苏州创新举措推动旅游业全面复苏

2020年03月25日 17:00:14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我苏网讯  近日,苏州各地旅游景区逐步对外开放,同时当地也结合自身文化特色,推出沉浸式旅游,促进苏州旅游业全面复苏。

  在苏州相城冯梦龙村内,一场实景沉浸式旅游让不少游客点赞不断。冯梦龙扮演者带着游客,一路欣赏沿途美景,一路讲解冯梦龙为官、为民、为文的事迹。而桃花园内,“桃花仙人”唐伯虎与《警世通言·唐解元一笑姻缘》中的“秋香”一道游园赏春。新鲜独特的文化体验让游客们惊喜连连,“我都没有想到,这边还有情景表演。回家之后我要推荐给亲戚朋友,让他们多来这边。” 

  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前提下,3月24日,苏州相城启动“相约文体旅 精彩读相城”,像这样结合冯梦龙文化为主题的沉浸式旅游模式将贯穿全年。下一步,苏州相城区还将依托传统非遗手工艺,推出春游赏花、春读相城等旅游线路。

  (来源:《零距离》记者/胡艳 编辑/贝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