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日志|给战友办生日“惊喜派对” 我们是认真的

2020年03月25日 11:09:3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日志作者:苏州第九人民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  主管护师 冯青

  地点:同济医院光谷院区

  时间:3月24日

  3月22日,是我们苏州援鄂医疗队工作的第43天,也是我们苏州第九人民医院援鄂队员郑江南的生日。疫情时期,抗疫场地,苏州九院的援鄂同事为他办了一个“惊喜派对”。

  郑江南生日当天,他开门一进来的一刹那,《有点甜》的舞蹈伴随着歌声韵动起来,接着肖佩华主任手捧蛋糕伴随着生日歌队伍中间走缓缓走来。大家齐声祝福他“生日快乐”,送上鲜花,陪他许愿。

  湿润双眼的的郑江南声音有点沙哑,双手合十,向大家深深鞠躬:“感谢大家为我精心的生日安排,让我过了一个一生难忘又有意义的生日,我感到特别幸福,我们医院近两千职工,能和21位战友一起驰援武汉,这是百里挑一的缘分,我一定会好好珍惜,我希望大家一起坚定信心地来,平平安安地归”,他激动的说。

  春已至,花已开,我们和武汉人民心连心,手牵手,让樱花盛开在一个没有病痛的武汉!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