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务工作者全年免费!淮安市体育中心5月底前免费开放

2020年03月23日 16:22:49 | 来源:我苏网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淮安市体育中心重新开放了,而且免费!”

  近日,淮安市体育中心迎来了首批前来运动休闲的市民和健身爱好者。

  据了解,作为淮安市最大的综合性体育设施和全民健身活动场地,拥有“一场三馆”的市体育中心是该市首批恢复开放的体育场所之一,目前已对外开放了体育馆、网球馆、笼式足球场、户外足球训练场、篮球体育公园、儿童游乐场等多处设施。

  开放后,淮安市体育中心东侧的篮球体育公园,吸引了不少篮球爱好者们,远投、上篮、对位防守……他们尽情享受着运动时光。而不远处的儿童游乐场,十几个家长正带领着孩子嬉戏玩耍,欢声笑语不断。

  笼式足球场地内,几位热血男儿已经迫不及待地换上了“短打扮”,用不知疲惫的奔跑展示着健康和活力。

  占地2万平方米的体育馆内,原有的篮球场已被提前改造成羽毛球场地,二三十位市民正在场地上挥拍练习。

  场地外还有不少市民在登记、等候入场。

  据淮安市体育中心办公室主任袁美介绍,5月31日前,体育中心首批开放的区域将免费向所有市民开放。为了答谢广大医务工作者在疫情期间的辛勤付出,今年年底前,所有医务工作者凭有效证件,均可在淮安市体育中心免费运动健身。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许宸 通讯员/储君 何渊 孙悦 编辑/贝茜)

layer
快乐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