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起来!泰州市体育场馆有序开放

2020年03月23日 14:23:43 | 来源:泰州发布

字号变大| 字号变小

  一整个冬天都宅在家

  你是不是胖了?

  是不是迫不及待要运动起来啦?

  最新消息

  泰州市的体育场所要

  开放啦

  !!!

  3月20日

  市体育局出台

  《泰州市体育局关于体育健身场所

  有序恢复开放的指导意见》

  全市公共体育场馆和

  各类经营性体育场所

  即日起将有序开放

  开放范围‍有哪些?

  除各类游泳场(馆)、线下体育培训机构和学校场地设施以外的全市室内外公共体育场所和经营性健身场所,在具有良好通风条件的前提下,可分项目、分区域有序开放。

  密闭场所或通风条件较差的体育健身场所、体育场所部分区域、淋浴室等不宜开放;禁止开展集聚性的体育赛事、团体操课、体育培训等活动。

  开放需履行哪些程序?

  各体育场所在落实防疫措施前提下,按要求向所在辖区体育行政主管部门进行报备,向所属辖区街镇、园区进行信息填报登记后,即可复工开放。

  入场要注意什么?

  对进入人员严格查看“祥泰码”或“苏康码”,进行体温检查,拒绝佩戴口罩、拒绝接受体温检测、不能提供“祥泰码”或“苏康码”“红码”“黄码”人员以及体温异常者,不得入场。

  健身时,要注意什么?

  提倡实行预约服务,日接待量不超过日最大承载量的50%,运动人员应保持1.5米间隔。健身人群分时段、分散式锻炼,合理控制客流量。不得组织各类比赛活动和线下培训等人群聚集活动。

  什么时候开放?

  各市区根据本辖区疫情自定

  防控不力如何处罚?

  市体育局对开放后的体育场所进行监督检查工作,开放的体育场所必须自觉配合,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对防控不力、经督促整改不到位的,由有关部门依法责令其停业整顿。

  欢迎市民朋友监督,监督电话:86833367。

  趁着夏天还没来

  动起来吧

  但别忘了

  做好防护

  (来源:泰州发布  编辑/张闻芝)

layer
快乐分享